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请珍惜生命

我终于可以洗头发了
好舒服哦!
头整整痒和油了一个月
今天终于可以带着轻轻松松的心情
明天就是我家二公主的满月
时间真快
一个月又过去了
神明保佑大公主 & 二公主快高长大
健健康康

今天让我回想起一个月前发生在医院的一切
这事情一直围绕在我的脑海里无法删除
在我生产后不久
有一位怀胎六个月的妇女也同样的身产了
宝宝才22个星期大
而重量是800g
出世美几小时就离开人世了
真的很可惜很可怜
那母亲应该很痛苦吧!
睡在她旁边的我整晚都听到她的哭声
孩子的父亲整夜守在加护病房里等待孩子的消息
听听孩子的心跳声正不正常
这事情让我体会到了生命的可贵
所以请我们一定要珍惜生命
生命是可贵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