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看我72变@@

这种打部落格的习惯好久都没出现在我人生里了
要不是昨天所发生的一切我都不会上来这里跟大家聊聊天
这种习惯早在去年我人生 “ 72变 ” 时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

今天突然有种很(ˇˍˇ) 想~回去以前的生活里
虽然我很喜欢我喜欢现在的人生
当人家的妻子
当两个女儿的母亲
生活过的很开心。。
这都要感谢上天赐给我的两位公主
生活有了她们真的很有意义

肚子饿了喂她们喝喝奶
吃饭时她们会在旁边吵闹
你吃一口她吃一口
睡觉时要帮她们盖被
逛街时要带大包小包出门
买衣服也要买她们的份
这种生活真的还蛮不错的

以前单身时会觉得很害怕
现在反而觉得没我以前想的那么差吧
虽然在这一年里我人生经历了大转变
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意义
体会到了当母亲的辛苦
母亲的爱
这就是为什么“ 母亲节” 会比 “父亲节” 来得热闹

当母亲真的觉得很荣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