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my life

停了那么久没有写部落格
现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写起
都怪我的臭电脑
到现在都还没有修好
气死人了..

前两个星期回学校
让我想起了很多东西
学校也改变了很多
打从十一月开始我就没回去了
现在真的很想念学校的日子
工作真的让我很疲倦
我很想放弃
不做就没有钱
现在开始有点明白父母亲赚钱的生活
要养活那么多孩子真的不容易
现在的我花费也只是够自己
所以好好读书真的很重要
哈哈。。。

最近开始接了很多模特儿的工作
觉得这工作自少可以让我更轻松
没那么压力了
虽然时间比较长
但是蛮有趣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